童書推薦 騎著恐龍去上學



博客來童書推薦

騎著恐龍去上學





騎著恐龍去上學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常常喜歡讀各年紀的書

覺得不同年紀讀起來都別有一番風味

特別喜歡用故事口吻來講解真實歷史故事

總覺得用孩子的角度來理解故事

也是滿有趣的方式

另外我特愛在博客來買書

因為有很多種類可以選

而且博客來通常會打折哦~

博客來在這塊的書有很多種

圖畫書、兒童故事/小說、科普/百科、藝術美勞、語言學習、青少年小說...等

每一類裡面也都有很多書可以選

網購好處就是可以慢慢挑到滿意再結帳

還記得有一次碰巧逛到書展看到

騎著恐龍去上學

回家就立刻下訂單了

拿到後真心覺得買得很值得哈哈

推薦給也喜歡的朋友哦!你們會喜歡的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騎著恐龍去上學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台中水晶球專賣店


奧林匹亞科學營:人體的奧祕 核心知識200







我的自然遊樂園(1~10完)(套書)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知名圖畫書作家劉思源、林小杯聯手,用趣味與想像力,

展開一段充滿創意、想像又暖心的上學之路!


是真的嗎?居然有一間學校的校車是恐龍!!

是真的喔,在史派修學校上學的小朋友從來不會賴床,也不會裝病不去上學,因為每天來接送他們的校車居然是一隻小雷龍!

騎著恐龍去上學真的很神氣!小雷龍不會排放廢氣,不會製造噪音,還很環保。不過,小雷龍泰鉅大了,也帶來不少困擾。牠走在路上會撞到天線,馬路被他走過以後很容易壞掉需要修理,他大大的尾巴還會不小心把東西給掃壞,學校因此接到好多好多罰單,最後居然把小雷龍給禁足了!!學校裡的孩子都好傷心,他們有辦法可以讓最喜愛的小雷龍又跟他們開心的在一起嗎?

本書故事充滿創意與幽默,圖畫風格鮮明,以小雷龍這個不可思議的角色,帶領讀者走進一個奇妙的世界,同時也埋下一些困難,讓孩子去思考友誼的價值與如何解決問題。隨書附贈的「一起上學去」書衣海報,描述世界上某些地區的孩子,他們不同的上學之路,有的充滿艱辛,有的新鮮有趣,讓孩子閱讀後,也能關懷與認識世界上的其他孩子。

隨書附贈:

1、「一起上學去」精美書衣大海報

名人推薦

繪本達人:汪仁雅,繪本小情歌╱阿孚,繪本小日子╱海狗房東,《繪本教養地圖》作者╱劉亞菲,繪本生活練習╱顏銘新,小茉莉的親子共讀╱羅怡君,親職溝通作家 (以上依姓氏筆畫排列)

親子部落客:Ashley,Ashley在這裡愛說話╱小潔媽,家有寶貝妮╱安佐媽,陪伴是給孩子最好的禮物╱愛小宜╱噗兒媽咪(以上依姓氏筆畫排列)

騎著恐龍,歡呼推薦!!

有些事可能沒有我們所想的那麼好,卻也不如我們所想的那麼糟。在這個童趣的故事裡,也蘊含著如此真實的人生況味。好的故事,果然是面對人生最好的準備!——海狗房東,《繪本教養地圖》作者

當時孩子還小,生活裡的「大事」就是上學,很自然將自己投入到書中小朋友的角色裡。藉由繪本,孩子執著單純的心念和超越現實的想像能力毫不保留地展現無遺。——羅怡君,親職溝通作者

在《騎著恐龍去上學》我們見著了兩者的結合-「想像的力量」、「良善待人的真誠」,它們跟著故事,輕輕滑落孩子的心、漫入大人的腦袋。它們讓大生命保持心的活力,也在小生命裡培育心的柔軟。——劉亞菲,(繪本工作者)

我喜歡這樣的故事,有孩子高呼萬歲的狂野想像,也有貼近生活的真摯情感和小挫折,讓馳騁的想像與真實生活嚴絲合縫,孩子讀著意猶未盡,大人則是浮思聯翩,這才是好故事的最高境界。——汪仁雅,(繪本小情歌)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繪者:林小杯
  • 出版社:步步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7/03/03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騎著恐龍去上學





arrow
arrow

    colei38j8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